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让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公益活动11月30日举行

2013年11月30日15:55
来源:搜狐青岛
第6页 :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专家讲座感动星儿家长

  搜狐青岛主办的第二届青岛市自闭症儿童绘画展于2013年11月8日正式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星辉2014的系列爱心活动,不仅会通过自闭症儿童绘画展展示星儿的画作,更将组织爱心企业为星星的孩子献爱心。搜狐青岛、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集团共同主办的“温暖冬季,让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就将关注点放在自闭症儿童的健康上面。

  11月30日10点,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集团带着专家和爱心物资来到青岛城阳圣之爱康复中心,向康复中心的8个自闭症家庭现场赠送价值3000元的爱心物品和一幅画作,并和孩子们一起做开心的做游戏。活动中,青岛玛丽妇产医院集团的主任医师周杰和赵瑞红现场为自闭症儿童的家长和康复中心的老师进行了健康讲座,并针对星儿的问题进行一一答疑,星儿的妈妈都打开心扉,向医师咨询孩子的问题,有的家长甚至一度感动落泪,整个活动在温暖的氛围中举行。

  为了感谢爱心企业,青岛城阳圣之爱康复中心的星儿还将自己亲手绘制的画作送给玛丽妇产医院,志愿者为玛丽医院的代表佩戴“热心公益 慈善使者”的徽章,活动当天也得到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志愿者和中外运敦豪的志愿者的帮助。

  青岛的这个冬天有点冷,但是,有了爱心企业的暖暖的爱心,青岛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的星儿和家长心中更充满爱。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让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公益活动11月30日举行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