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凯宾斯基饭店被指提供卖淫 视频曝光(视频)

2013年10月12日13:21
来源:国际在线
第2页 :
一名在凯宾斯基饭店里工作的妓女告诉BBC, 她一天接三个客人。
一名在凯宾斯基饭店里工作的妓女告诉BBC, 她一天接三个客人。

  明码标价

  在郑州华美达大酒店的一张纸条上标明特殊服务的价钱。

  BBC的记者走访了中国的好几家国际酒店,并且都要求到它们的水疗中心看一看。一名BBC同事装扮成一名私人助理告诉水疗中心的服务生,她想与潜在的客户谈生意,而这名客户想在一个自己选定的场所招妓。

  这名BBC同事在她所到达的南宁、青岛、西安和郑州的国际酒店通过电话询问发现,有大约7%的答复是可以轻而易举地安排妓女上门服务的。利用这一电话调查,BBC记者走访了其中一些酒店,利用同样的借口,并用隐蔽相机拍下了整个过程。

  在青岛,除了凯宾斯基饭店外,BBC记者还发现在另一家国际连锁酒店洲际酒店内也存在卖淫活动。在二楼的水疗中心的牌子明确标示不属酒店管辖,独立经营,合法按摩是这里的主要生意。

  但是,该中心的服务员毫不犹豫地告诉BBC记者有谁想要“特服”都可以得到满足。妓女自己还告诉BBC记者说,她们的服务费可以在酒店前台结帐时一起支付。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