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中秋节离世 天堂里永是晴天

2013年09月19日19:44
来源:大众网
在青岛官方微博截图
在青岛官方微博截图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四时,曾经倍受网友关注的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因白血病复发,在中秋月圆之际,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此前报道: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病情反复 医院称情况不乐观

  鲁若晴,原名鲁超,家住青岛黄岛区(原胶南市)泊里镇魏家滩,在过去的近两年中,这个美丽女孩与白血病的抗争牵动了每一个关心她的人, 她勇敢、坚强、乐观的精神曾经感动和感染过无数人。本网曾经给对这位美丽的青岛姑娘的抗癌事迹进行了专访,并做了专题报道:《阳光美女鲁若晴患病 网友接力加油》。 在今天这个团圆的日子,她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所有爱她的人。

  9月16日,若晴把她正经历的痛苦最后一次发到了微博上:“持续高烧第12天,骨头疼的下不了床了,肠胃出血,喘不动气,抽17管血,仪器管子,我对自己没信心了。”坚强的心态和痛苦的遭遇,再一次让万千网友感动和心疼。

  就在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还致电鲁若晴的母亲周玉娥女士。电话那头,周女士的声音明显带着疲惫与哭腔,她说,孩子病情很不乐观,正在抢救,自己与丈夫正在协和医院陪护。说到中秋节,周女士说,孩子的命要紧,没有什么心思过节了。没想到,仅仅半天的时间,坚强的抗癌女孩鲁若晴却永远地离开了爱他的亲人朋友和关心她的网友们。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若晴去了,愿天堂里没有病痛的折磨,天堂里永是晴天!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最美抗癌女孩鲁若晴中秋离世 天堂里永是晴天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