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青岛150名星儿和老师一起看电影过特别的教师节

2013年09月09日15:40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看电影过教师节

  9月9日上午9点30分,搜狐青岛关爱自闭症义工联盟带着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星儿、家长和老师近150人,一起在青岛台东万达影城观看一部只属于他们的充满欢笑的卡通电影《怪兽大学》,在这里度过了特殊的教师节。星儿在电影院随着电影情节开怀的大笑,家长也孩子一起露出了笑容。

  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高老师表示,这个教师节过的特别有意义,也特别开心,也许去电影院看电影对别人来说再寻常不过,但对于星儿和星儿的家长来说,电影院早已变得陌生,由于自闭症这个特殊性,孩子和家长基本很少看电影,家长和孩子已经很多年没有一起放松的看电影过节了,感谢搜狐青岛和爱心企业台东万达影城。

  专场电影结束后,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台东万达送上锦旗表示感谢,整个活动在快乐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康复中心的张老师说,看到星儿们多接触社会、多发出欢笑,就是最好的礼物。

  这是"星辉2013"搜狐青岛关爱青岛星儿系列活动之一,点亮星儿,搜狐青岛、爱心企业、爱心义工、星儿、家长和老师一直在行动。

  活动主题:用电影传递爱 星儿教师节观影活动

  活动主办:搜狐青岛

  活动承办:星辉-搜狐青岛关爱自闭症义工联盟

  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

  青岛台东万达影城

  活动地点:市北区台东万达影城

  活动时间:2013年9月9日9:30

  参与人员:青岛市自闭症儿童、老师、家长、义工

  相关推荐:

  视频:青岛首部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微电影《黑白彩虹》搜狐青岛网络首播

  专题:星辉-搜狐青岛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

(责任编辑:王海英)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