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自闭症儿妈妈也来当星儿义工 感动网友泪洒现场

2013年06月16日15:33
来源:搜狐青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大小义工共同发表义工宣言

  2013年6月16日,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关爱自闭症活动在青岛市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举行,搜狐青岛代表、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老师为到场的义工进行了自闭症儿童知识的培训,有近200名义工到现场发表义工宣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星儿。

  活动伊始,搜狐青岛的自闭症活动负责人英子分享了搜狐青岛星辉2013年的系列活动和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的情况,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的两位高老师为大家形象的讲解了自闭症儿童的性格特点、病因,并现场分享了与星儿沟通的方式方法,让义工了解了自闭症的基本常识,为今后的义工服务做了良好的铺垫。

  义工分享环节,一个妈妈鼓起勇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就是一位自闭症儿童的母亲,她表示自己了解自闭症儿童的病与痛,更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让更多的义工能了解真实的星儿。说到动情处,这位星儿的母亲感动落泪,她希望义工联盟可以带给更多的自闭症家庭希望。看到介绍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短片,又听到星儿妈妈的肺腑之言,很多义工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感动和爱心在传递。很多小义工更是可爱的表示要和父母一起帮助星儿小朋友。

  整个活动在温馨又感动的氛围中结束,后续的义工服务活动将于7月和8月陆续展开。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正式启动1个月,目前有已近700名网友加入,义工长期接受报名。

  相关新闻推荐:

  专题:星辉2013年搜狐青岛关爱青岛自闭症儿童系列活动

  帖子:帮助星儿感动自己 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培训活动现场图

  义工报名: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报名和要求

  新闻:搜狐青岛自闭症义工联盟启动 百名义工点亮星星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