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2012年12月29日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安全裤

  不再害怕身材缺陷

  作为模特,经常要穿一些大尺度的衣服,基于服装的整体效果,有时候关键部位不会像平时穿衣服那样保守。各种镂空、拼接等大尺度剪裁的衣服都会让模特在阔步向前中有走光的危险。“在T 台上,摄影师们的镜头都是从台下观众席从下向上拍的,一旦不小心走光了,很可能被拍到,那是非常丢脸的事,所以模特都会有几条安全裤,一旦要穿大尺度服装,就穿在里面防止走光 。”模特小雨告诉记者。

  和大多数人平时穿的平角安全裤不同的是 ,小雨包里准备的是一条肉色的很薄的丁字型安全裤。“平角安全裤有时候会从衣服里露出来,那就更糗了,所以我们穿的都是这种即隐蔽又能达到防护目的小安全裤。”当然,丁字型安全裤只是安全裤的一种,还有一种也特别受模特宠爱的安全裤,不仅安全,还能提臀,让曲线更好看。

  记者在台东一家专营女性塑体内衣的店里见到了这种可以提臀的安全裤。“很多人都到我这儿来买这款安全裤,尤其是穿超短裙和泳装的时候,效果很明显。”这种安全裤是小的平角型,也是肉色,与普通安全裤不同的是 ,它的臀部内侧两边各有一个口袋,可以放入配套的两个硅胶垫,穿上后,臀部更翘了。“模特又瘦又高,有几个是真的曲线,还不都是垫出来的。”老板说,很多模特一样的女孩都到她这里来买这种带硅胶垫的内衣裤,有的模特来买七八个,给寝室每人带一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