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2012年12月29日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原标题 [揭秘青岛女模特 垫3个硅胶乳贴塑魔鬼身材(图)]
 

  C 买这种硅胶的女孩很多,摊主称对身体无害

  原本以为硅胶垫和安全裤这种贴身隐蔽的道具应该在专门的内衣店里才会出售,没想到,仅台东夜市上就有四五个摊位卖这种硅胶乳垫,而且两个摊位均称已经断货,要一两天后才能来新货。记者提出要买一个型号的硅胶垫,一位摊主告诉记者,那个型号的已经没有了,记者询问是不是买的人少,所以进的货少,摊主说,“恰恰相反,你要的那个号我今晚只拿了15个,摆上摊不到两个小时就全卖光了,现在买这种硅胶的女孩子特别多,晚上有两个模特一下子就买了7个,好像除了自己用还给同学代买。很多模特都来我这里买,不能说每个模特都用,但大部分应该都会用。”

  记者问她怎么会有那么多女孩买这个,“ 有些女孩出门时就会带着,增加自信心。有的模特可能平时表演或者拍照时会带,也有女孩是为了结婚时拍低胸的婚纱照用。”记者问她这种硅胶垫对身体是否有害,摊主说,“这种硅胶对身体是没害的,这么软的物质不会伤害皮肤 ,从来没有听到对身体不好的消息。”

  一位女孩说,“ 这个我以前买过,效果还不错,黏性挺好的,我用了两个贴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胸围的确大了不少。”记者问她有什么不方便的吗?她说,“就是夏天的时候有些别扭,特别是出了汗后,黏黏的不太舒服,有时穿低胸的衣服,低头拿东西时,可能会露出一点,这种东西一旦被别人看出来,就显得特别尴尬,觉得自己比较丢人。”

  “最怕别人说,原来你的胸部是假的啊。也不知道这种物质对人的身体有没有害,但为了能增大,不管怎么样也要尝试。”

更多推荐

名人的硅胶乳房 隆胸前后对比照(组图)

男子举报其父亲与儿媳乱伦 女儿实为胞妹

女人最令男人疯狂的20个秘密 看完别脸红

禽兽父亲竟然强奸女儿 称因为长得像妻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