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互联网金融风生水起 建行持续发力个人网银业务

2014年08月10日09:26
来源:搜狐青岛

  据了解,为迎接旗下个人网上银行开设15周年,中国建设银行近期将面向客户推出以“15载,有我在”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14年8月至12月开展,面向全体建行个人网银客户。活动以抽奖形式开展,平均每周发放总价值40万元的奖品回馈广大客户,奖品包括手机充值卡、iPad mini等。抽奖参与方式更是别开生面,客户登录个人网银后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得抽奖资格。

  方式一:分享历程赢取奖品

  客户进入“我的历程”功能,观看个人“客户历程”并分享到指定的社交媒体,即可经由网页跳转直达抽奖平台参与即时抽奖,并即时了解中奖情况。奖品以建行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平台“善融商务”的电子券形式发放,中奖客户登录“善融商务”平台即可消费,使用简单而便捷。

  “客户历程回顾”是此次活动中精心打造的一个环节。进入该环节后,系统会与客户共同回顾彼此携手走过的历程。客户可以逐一回顾其在建行个人网银的“过往经历”,如最早签约网银的时间、通过建行网银首次缴费及投资理财的时间等。客户还能观看到与此相对应的“建行历程”以及幽默而充满温情的“历程诠释”。例如,当客户观看自己一年来的网上支付记录时,也能了解到“建行2013年支付份额占比位居同业第一”的内容。同时,系统还会根据客户的网上支付记录与其“交流沟通”,语言风趣幽默,将一个既能干又贴心的“小伙伴”形象生动地展现在客户眼前。整个参与过程中,通过共同梳理富有纪念意义的时间节点,客户不仅可以回顾自己与建行个人网银共同成长的历程,还能通过分享进行抽奖,既饱含温情,又充满乐趣。

  方式二:“有奖体验”优质服务

  客户在个人网银上完成外汇买卖实时交易、贵金属实时交易、保险、跨行资金归集签约、外汇汇款、理财产品、结售汇等指定交易,即可参与抽奖(抽奖流程与奖品发放形式与第一种方式相同)。对客户而言,参与这种形式的活动,在体验建行个人网银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能赢得奖品。这种“有奖体验”的参与方式,将为客户带来“惊喜中的惊喜”。

  建行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推出富于互动性与娱乐性的创新活动,旨在通过新颖的交互形式,回顾与客户一起走过的辉煌历程,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回馈广大客户十五年来对建行个人网银的支持,全面展示建行个人网银的优质服务与经典产品应用。

  建行个人网银开通15年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在民生服务方面,个人网银的银医服务、缴费、查询社保和公积金等功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了贴心的服务。在投资理财方面,个人网银的贵金属、理财产品、基金等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多种投资选择。为提高服务信息化水平,个人网银推出了个人现金管理、私人银行版、e家亲、快捷转账等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而在倡导低碳生活的今天,便捷的转账、支付、渠道互动签约等服务为客户开辟了通向未来的绿色环保之路。

  去年以来,以类余额宝产品出现为标志,“互联网金融”从概念到市场落地,引发了金融行业的一系列变革。建行个人网银对提升用户体验十五年来不懈追求,不仅让自身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赢得了卓越的行业口碑,也为践行互联网金融理念做出了新时期的贡献。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互联网金融风生水起 建设银行持续发力个人网银业务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