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京剧公益讲座暨进校园成果展演昨日举行

2014年05月23日08:34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1 现场分享

  京剧,作为我国的国粹艺术,享誉海内外,更是入选了全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京剧艺术以其独特的东方神韵和美丽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为进一步推进非物质遗产项目和京剧艺术的保护与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展示非遗传承成果,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非遗传承,与您一路童行”——京剧公益讲座暨进校园成果展演将于2014年5月22日下午3点在青岛市群众艺术馆“群星艺苑”小剧场举办。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将非遗传承、国粹艺术的课堂搬上舞台,面向更多的市民推介京剧传统艺术,为喜欢京剧的孩子提供一个表演和交流的平台,成就孩子们的舞台梦想,将非遗传承并发展。

  此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为5月20、2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拨打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部电话82810636进行电话报名。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青岛京剧公益讲座暨进校园成果展演昨日举行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