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搜食记-青岛美食-搜狐青岛 > 青岛美食

青岛夏日最好吃餐厅推荐(组图)

2014年05月15日17:17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时下直至初夏来临,空气中带有点点的夏意,各吃货也在盘算着夏日的美食盛宴。在这里响应号召发布青岛夏日最好吃餐厅推荐。

开海 红岛海鲜 虾水饺店湛山店:

2012年12月开海 红岛海鲜 虾水饺店湛山店开业,新店营业面积共四层,独立客用专享电梯,内设可容纳6-20人装修精雅、配备独立卫生间的的单间,大厅餐位约百位。开海的海鲜菜品口味经典地道、价格实惠,得到客人们广泛的口碑赞扬和认可。

招牌菜:开海招牌虾水饺

开海的虾水饺的招牌语就是:一只水饺,两尾整虾。足见开海酒店的用料实在,这款下水饺更是很多宾客必点的菜品。

 

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露天音乐餐厅:

位于酒店露天花园东南侧,南邻泳池、西向花园,可远观大海,近揽喷泉,充满夏威夷异域风情。以烤全羊、焗生蚝、生鱼片、生猛海鲜、当地小海鲜、中西式菜点为特色,是您夏季朋友聚会、家人团聚和团队用餐的绝佳场所。

招牌菜:烤大虾

夏日的室外烧烤那是最令人神往的,而烤大虾也应该是海滨城市的特色,这里的烤大虾,烤制的鲜嫩多汁,正是体现了胶东海鲜的鲜美。

 

青岛老船夫1927极地海洋店:

青岛老船夫1927大酒店,坐落在风光旖旎的青岛之滨,一百八十度无敌全海景,海天一色尽收眼底。主营鲁菜、粤菜、沪菜、湘菜、川菜等,内设80个包间。 老船夫1927,浓缩了中华餐饮的最高水准,集港澳大师粤鲁名厨之大成,专事精烹细制高端海鲜为主,同时继承了岛城名店老船夫的传统,顽固坚持北派海鲜的原汁原味思想,进一步提升了海鲜的品位和质感,以精益求精的高超技艺,征服食客的味蕾。

招牌菜:胶东海鲜烩

听菜名就知道很有地方特色,属于海鲜乱炖,海鲜以当季胶东海鲜为主,所以这个菜夏季吃最实惠,因为夏季的海鲜品种和品质最好。

 

青岛兰公馆大饭店:

兰公馆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三四十年代的大上海和欧美,洋溢着浓厚的怀旧气息,置身于兰公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年代,回到了那个时代的老上海和欧美。多年来博览南北名菜佳肴,遍寻国内烹饪名厨大师,并邀之加入主厨料理。形成以燕窝、鱼翅、海参、鲍鱼、冬虫夏草为特色,主要烹制经典粤菜、谭家菜、西式大餐等养生私房菜系。

招牌菜:公馆土豆烧鲍鱼

土豆烧鲍鱼,华丽与平凡的邂逅;每一口,都是快乐的心情和满足的感觉

 

即墨即东大酒店:

一说即东大酒店在即墨甚至市区也是众所周知的,酒店以胶东特色的渔家宴而著名。酒店装修属于商务酒店,敞亮的大厅幽静的单间,给宾客舒适的就餐环境,是青岛近郊吃饭的好去处。

招牌菜:大锅炖鲈鱼

初夏正是海鲈鱼肥美的时候,来尝一尝农家的大锅炖鲈鱼,不仅能享受饕餮美味还能领略胶东农家风情。

 

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东海88:

位于青岛鲁商凯悦大酒店一层,独特的餐厅空间设计,时尚惬意的开放式零点美食厨房,为您极富创意地呈现正宗鲁菜及最具特色的北方菜系,绝不容错过的则是地道的本地海鲜料理与经典的北京烤鸭。特别设计的室外用餐区域,让您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尽览醉人海景。

招牌菜:北京烤鸭

在青岛正宗的北京挂炉烤鸭当属东海88,这里的烤鸭可是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得到呀。

 

东古来崂山店:

韩国人在青岛开的纯正韩国料理,店内装潢布局都很讲究,尤其是一些具有韩国特色的东西很吸引人,菜品味道很好,大部分菜品都保持了韩国原有的风味。

招牌菜:烤腌制牛排

烤肉的时候就会闻到那股肉的香味,看着肉烤的稍稍有点焦其实就可以吃了,这时的牛排肉最多汁,包上苏子叶或生菜叶,味道好极了。

 

小确幸食堂:

生活中充满微小而确实的幸福,大吃一顿,是吃货最甜美的小确幸。

小确幸西餐,开业第一年,就夺下青岛英文杂志《红星RED STAR》“最佳新开餐厅大奖”、吃货咖年度最佳餐厅,并且获得岛城诸多媒体以及美食排行榜热荐。

由曾经担任希尔顿行政副总厨PETER监制主理,为您制造可以吃的幸福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是小确幸的信仰。

招牌菜:煎鹅肝

这是一道很抢眼球的强势头盘,鹅肝,芒果,杏仁,面包在一起,当小伙伴将她呈现出来时,我惊呆了,我感叹食物本身的灵性和现代烹饪艺术的结合,如此美妙和多姿。


(来源:食色青岛)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