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了解世园会--全世界展示各领域建设成就的窗口

2014年03月28日16:57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综合
第10页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主要概述
  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主要概述

  2010年10月06日,在韩国顺天市举行的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第62届年会上,河北省唐山市获得了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承办权,大会将于2016年05月至10月在唐山南湖举行,大会主题是“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其含义是: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

  主要特点

  唐山是世界园艺博览会首次利用采煤沉降地,在不占用半分耕地的情况下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

  举办单位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由国家外交部、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政府主办,唐山市政府承办,将于在唐山南湖举办。届时将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参展,预计观众将达到1500万人次以上。

  举办作用

  2016年恰逢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在唐山南湖举办世园会,可以向世人展示唐山抗震重建和生态治理恢复成果,表明唐山人民保护环境、修复生态、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从经济角度来讲,还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旅游业发展,促进园艺产业的兴盛发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