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守望童心”慈善活动

2016年06月12日18:51
来源:搜狐财经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欢颜开怀的日子。但与同龄孩子相比,青岛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缺少了一份应有的开心和关怀。为了让这些儿童感受节日的温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了“爱·传递——恒丰筑梦,守望童心”活动,为福利院儿童进行募捐,用爱心和行动为孩子们筑梦。

  在节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提前到福利院了解到孩子们需要图书、书包、衣服、毛毯、玩具、儿童剧门票、海底世界门票和轮椅等,志愿者们将这些需求一一收集整理,制作成“心愿卡”,张贴在精心制作的“恒丰筑梦 守望童心”爱心认捐墙上。

  6月1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分行营业大厅启动了“爱·传递——恒丰筑梦,守望童心”爱心认捐活动,由过往行人自愿认领“心愿卡”进行捐助。大家用充满爱的双手揭下一个个“心愿卡”,并在背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此次爱心认捐活动不仅有来自青岛分行各单位的员工,还有来该行的办理业务的客户,他们在心愿认领现场深受感染,纷纷献出爱心。在此次爱心认捐活动中,共有370多人参与捐赠,筹集善款55418元。

  6月6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志愿者代表带着募捐的物品来到了儿童福利院,将一份份“爱心”送到孩子们手中。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爱心捐助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

  义行善举传正气,慈心爱心送温暖。据了解,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爱·传递”慈善爱心活动将会持续行动下去,从一点一滴做起,广泛参与、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用慈善之心让爱持续传递。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