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成立12周年 不断开拓创新获赞

2016年06月07日20:36
来源:搜狐财经

  2016年6月8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迎来12周岁生日。自2004年扎根青岛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了社会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共同发展。

  机构覆盖范围逐步扩大 优质金融服务展新颜

  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恒丰银行总行“根植鲁苏”的区域发展策略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推动分支机构建设。2016年结合自身特点和业务拓展需要,先后设立了潍坊高密支行、即墨支行和黄岛支行,筹建莱西支行、临沂分行(二级分行),积极扩大金融服务范围;为服务社区居民、发展普惠金融,还同时开设了人民一路等五家社区支行,给岛城市民带来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截止目前,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辖区已开设分行营业部、高新区支行、开发区支行、东海路支行、福州路支行、南京路支行、城阳支行、山东路支行、燕儿岛路支行、九水路支行、即墨支行和黄岛支行12家传统支行以及青岛人民一路等5家社区支行,并管辖潍坊分行、临沂分行(筹)。

  优质的服务是银行发展的重要基础,在不断加快机构布局的同时,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大力加强网点服务建设,推行精细化服务,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加强员工服务技能培训,使服务环节流程化、服务感知人性化,以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赞誉。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创新金融产品获赞誉

  在恒丰银行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指引下,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不断拓展新兴业务、创新金融产品,为社会经济和自身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为加大信贷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贯彻国家政策,创新融资担保方式,解决中小企业、涉农企业融资难题。同时,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资金投放,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贷款难的问题,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优化创新线上线下服务,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恒丰银行IC借记卡全球取款免手续费;“恒享钱包”卡活期余额自动归集投资,实现消费理财两不误;“恒梦钱包”理财,产品安全可靠,资金随进随出,赎回实时到账,收益天天计提……一系列更为人性化的金融服务产品,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金融服务的便捷与高效。

  积极履行企业责任 感恩回馈社会

  企业作为经济社会的主体,肩负起社会责任才能获得大众认可。在获得自身发展的同时,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价值理念,一直非常重视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引导各分支机构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先后参与“慈善一日捐”、特殊家庭学生“一对一”帮扶和资助“春蕾女童”活动,开展“给敬老院老人送温暖”活动,积极参与“青春与志愿同行”定向援助藏区儿童心愿认领活动等等,在发展中持续回馈社会。

  十二春秋结硕果 迎风扬帆再起航

  在12年的发展中,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依托不断创新的金融产品和优质的金融服务,使自身在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百姓民生中得到认可和赞扬,先后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青岛市文明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称号”、“最佳中小企业合作银行”等荣誉。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的整体规模也得到了快速发展,截至5月末,青岛分行资产总规模达到39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33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194亿元。

  自2015年三季度以来,在恒丰银行总行的战略指引下,青岛分行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再造一个青岛分行”的跨越式发展目标,制定了“三年三步走”的发展规划。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致力于把青岛分行打造成高速发展的、创新的、科技的、智慧的、卓越的、精细的现代商业银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以及人文价值上全面成为青岛金融机构的“最美风景线”。

(责任编辑:胡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