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生活服务

海阳海立方来青岛推介 激情欢乐水世界即将开园

2016年06月03日19:55
来源:搜狐旅游

  6月2日,海阳海立方欢乐水世界推介会于青岛举行,来自青岛市区和周边旅行社、亲子户外俱乐部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海立方欢乐水世界的崭新亮相,标志着海阳又诞生了一处旅游新地标,进一步丰富了海阳旅游度假区的旅游内涵,也标志着烟台海阳旅游度假区2016年夏季旅游帷幕的拉开。

  会上,海立方总经理肖洋表示,在海立方盛大开业之际,开展新产品推介,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了解海立方、关注海立方、游憩海立方,是我们美好的期待。与在座的旅行商及媒体朋友们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是我们真诚的愿望。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海立方,发展在海立方、满意在海立方。

  据了解,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作为山东休闲水上项目的领跑者,精心引进了20余项高科技娱乐体验项目,融合亲海、艺术、冒险、奇幻、文化等元素,以迪士尼为蓝本历时多年设计完成。海立方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顶尖玩水设备、最丰富的玩水场所、最多样的一站式玩水方式、最专业的水休闲品质服务,整个水世界分为:欢乐、清爽、浪漫、激情四个区域。每个区域都配有多个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单日游客接待量可达3万多人次。海立方欢乐水世界亮点纷呈,拥有自行设计自主知识产权的眼镜蛇之吻项目,是目前全国仅有的。大型造浪池海啸来临,可同时容纳6000-8000人,造浪时最高浪达3米多高,气势磅礴。疯狂树屋,不论是设备高度还是滑道数量都是独一无二的。

  海立方欢乐水世界是由广州旺明国际开发建设的首个以地中海—西班牙风格为主题的水上乐园,项目总投资为15亿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周边省市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游乐项目及配套最完善的水上世界。以“水上体验、运动娱乐、海上温泉、”为特点,囊括优质的黄金海滩和富含矿物质的深海温泉,建造了中国顶尖的室内外相结合的新型水上乐园,无可比拟的资源优势共同构筑起一个全形态的完全水休闲世界!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一期是以著名建筑师高迪命名的高迪水世界,二期是以室内温泉为主的温泉旅游度假中心,三期是配套的双子座五星级酒店和充满异域风情的托莱多小镇。

  2016年,海立方欢乐水世界将打造一场梦幻绝伦的表演,邀请俄罗斯专业舞蹈、柔术、死亡飞车、生死大回环、杂耍、小丑、鼓手等大马戏演员进行表演,演出现场将与游客完美互动,带给观众视觉上的震撼,让游客留下美好快乐的回忆。绚烂的魔幻海洋烟花表演,激情燃放,绚烂夺目,五彩的花车巡游,俄罗斯妖娆性感的舞蹈,动感激情的音乐,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体验别样风情,力求打造胶东半岛乃至中国顶级的海洋文化主题水公园。

  2016年景区升级,提升服务理念,为解决游客需求,海立方还在周边配套不夜步行街,其中包括国内外旅游纪念品、日用百货、餐饮娱乐、住宿、及大型停车场。海立方必将以全新的消费热点,成为海阳旅游的风向标。对于完善旅游要素,打造滨海高端服务区,优化经济结构、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