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安瑞新能源落户黄岛 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

2016年06月01日12:01
来源:搜狐财经

  “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既能满足他们的用电需求,又能节能降耗。”31日上午,青岛安瑞新能源正式在黄岛安家落户,作为一家集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于一身的企业,未来他们除了为青岛企业提供节能服务外,还将走进青岛的千家万户,做一个真正的光伏发电方案解决专家。

  “光伏系统就是利用由太阳能电池组成的太阳能电池板来提供可使用的太阳能。这种发电过程涉及物理和化学原理,光电效用伴随着结晶原子离子化的电化学过程发生,从而发生电流。”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光伏发电一直以来被视为一种清洁的可持续的能源,这种能源取自丰富的持续更新的能量源——太阳。

  “安瑞光伏在系统设计施工领域有着丰富的成功经验,尤其是分布式光伏发电和大型光伏电站。2014年,安瑞与意大利大型集团签署合资协议,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最佳的解决方案,设计并安装具有卓越性能的光伏发电系统。”该负责人介绍,光伏发电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凡是消耗电能的领域就可以有光伏发电的存在。

  记者了解到,安瑞新能源是一家集光伏发电系统的设计、采购、施工于一身,将可再生能源(太阳能)转化为电能的节能服务公司(ESCO),旨在优化管理公共设施和私营实体的能源,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设计安装高性能的光伏系统。“下一步,我们还将为青岛的家庭提供家庭方案,希望能未来自家用电能做到‘自给自足’。”

  截止2017年,青岛总部公司将完成3-5MW的装机量,业务遍及全国乃至海外地区,公司的业务也得到很好的发展与信誉。该负责人同时表示“2020年,我们力争完成共2GW的光伏装机量。每年可节约燃煤约46880t,CO2减排约467380t/a,SO2减排约39060t/a。”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