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消费维权

15亿资本注入 拜登集团深挖非标准住宿市场潜力

2016年05月29日23:32
来源:搜狐网
图中从左至右:云柚科技CEO吕坡、拜登集团董事长魏普照、魔方金服CEO凌骏

  5月28日,拜登集团携手魔方金服、云柚科技通力合作,正式开启“1+N”协作模式。所谓“1+N”协作模式是指以拜登为主体,联合金融服务平台、优秀资本机构和第三方服务商等,协力完成企业阶段性发展目标。与此同时,拜登集团将接受15亿元人民币资本注入,据其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所获资本将会用于未来市场拓展、产品技术开发、产业链整合和公寓智能系统布局及品牌推广等方面。拜登集团作为国内首家以闲置不动产及旅游资源整合开发为基础的国际非标准住宿品牌管理运营商,再次以实力之举印证其深耕非标准住宿市场之决心。

 拜登集团董事长魏普照

  据悉,拜登品牌长期以来备受资本市场青睐。本次拜登集团携手魔方金服及数家资本方,一方面代表了金融服务市场、资本市场对拜登集团品牌实力的肯定,同时也反应出企业正聚力谋划加速其自身建设与发展,为提升其市场核心竞争力而不懈奋进。创新合作模式的转变及接踵而至的雄厚资本注入,将源源不断为拜登集团未来发展提供支持、创造机遇。通过对15亿元资本注入的合理利用,可预见拜登将在接下来发展过程中将迎来又一至高里程碑。本次签约仪式上,来自新浪网、网易、搜狐的记者在通过与三方代表深入采访沟通后,纷纷对三方在其行业领域所占据的地位和未来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许。

魔方金服CEO凌骏(左二)云柚科技CEO吕坡(左三) 

  非标准住宿市场作为共享经济下兴起的新业态,依托在线住宿市场的成熟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仍面临着一定问题,如市场认知度低、融合度较弱、服务产品仍需优化等。拜登集团在面对并解决此类问题时,通过不断强化品牌建设、提升用户体验、整合业内优势资源、寻求跨界合作等方式来实现自我及市场突破,其多元化合作发展模式将不断引领住宿行业进行探索与创新。在1+N协作模式下,拜登为打造更多优质项目回馈市场及消费者,同时与智能门锁服务商云柚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透露出其在品牌发展策略中对于产品创新之重视程度,升级拜登公寓实现智能化部署,也进一步体现出其完善公寓产业链及“生态”布局之执着态度。

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现场 

  在此之前,为响应国务院号召推进公寓行业连锁化、品牌化发展,并促进公寓产业与地产、金融与互联网行业融合发展,打造公寓生态圈, 2016年4月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正式成立。随后5月5日中饭协相关领导及多位短租领域品牌创始人于拜登集团总部召开了首届“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短租公寓专家组成立预备交流会”,会终多方一致认可并确定了将由拜登集团牵头并引领短租界各精英品牌,筹备“中国短租公寓专家组”成立的相关事宜。从根本上而言,这与本次跨界合作及资本注入具有相同意义:即拜登集团通过近几年不断的蓄力前行,其品牌影响力、产品品质、消费者口碑等一致得到了行业及市场之高度赞可。”未来,拜登将持续为公寓行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为公寓住宿常态的创新和优化做出应有努力,将更多优质公寓项目推向至全国更广阔的市场。“拜登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