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生活服务

“蓝丝带”载蓝琪康复中心自闭症儿童游十梅庵

2016年04月01日18:20
来源:搜狐网
 
  4月1日,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前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与青岛蓝琪康复中心联合举办“爱心相伴,益青携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启动仪式。活动中,蓝琪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每辆出租车系上蓝飘带并贴上爱心车贴,益青出租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们在百忙中放下自己的工作,承载着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伴着车窗外随风飘扬的蓝丝带,顺利到达青岛十梅庵景区。
 

  在李沧区旅游局的协调安排下,青岛蓝琪康复中心的儿童及家长共50余人免费游览观光了十梅庵景区,景区内鲜花怒放,美不胜收,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真正的亲近大自然、体验大自然、感受大自然,让他们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到社会群体当中,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中来。

 

  据了解,青岛李沧区蓝琪特殊儿童康复中心自成立以来,在李沧区残联的带领下,认真实施吴忠理事长提出的"康复促教育,教育促就业,就业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本着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态度,以"爱心、耐心、用心、细心、良心、诚心"的教育宗旨,温暖每一颗残疾儿童的心。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