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美女大学生掏30万元奖代理 秒杀一切年终奖

2016年02月05日11:26
来源:搜狐网
 

  当全国上下都在为了一张“敬业福”抢的头破血流,在微信群里抢几毛几块的红包乐此不疲的时候。做微商的乔瑱却甩手奖励代理30万现金,可谓秒杀所有过年红包。

  乔瑱现在还是一名青岛大学的在校学生,为了多赚点零用钱,从2013年开始做MY品牌的代理,这一做就一发不可收拾。第一年就实现销售额200万元,成为MY品牌销售榜的第三名;2014年,成功做到千万,成为销售冠军;而在刚过去的2015年,业绩翻了好几倍。因为这三年突出的业绩,乔瑱也获得了MY公司宝马车等各种奖励。

 

  “有句话说的好,坚持别人不能坚持的,努力别人不能努力的,你就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小小年纪的乔瑱说到。就是因为有这种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乔瑱也获得了比同龄人更大的成功。以前都要问家里要生活费,而现在可以带着家人出去旅游,并自己买房买车。虽然拥有了财富,但是乔瑱的学业一点都没耽误。“如果当时不努力,也得不到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乔瑱通过努力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同时她也希望帮助更多的小伙伴通往成功。所以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她所带团队的成员,并对各代理进行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在2015年团队业绩增长数倍的情况下,也涌现出像团队成员刁俊元这样突出的代理。为了表示对刁俊元业绩的肯定,乔瑱奖励其30万现金,真可谓是“自古英雄出少年”。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