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青岛发起粉红盛典大型活动 呼吁女性关爱乳房

2014年10月27日21:20
来源:搜狐青岛
女星麦家琪现身青岛
女星麦家琪现身青岛

陶大宇倾情献唱
陶大宇倾情献唱

粉红盛典“诺基金”正式启动
粉红盛典“诺基金”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26日,粉红盛典关爱乳房大型公益活动,在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启动,此次活动是延续粉红丝带大型公益行动,旨为普及关爱女性健康,为乳房受损女性提供爱心援助。自2003年粉红丝带传入中国,粉红丝带运动已化身为女性自信、健康、美丽的象征。

  美丽和健康是女性最为在意的两件事,但是目前乳房疾病已成为威胁妇女健康美丽的主要病因。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让大家重视乳腺疾病,提前预防乳腺疾病。从2005年以李冰冰、邬君梅、钟丽缇代言开始,几年来,吴君如、伊能静、蒋勤勤、赵雅芝、郭晶晶、陈冲、马伊俐、毛阿敏、宁静、海清、张雨绮等十几位粉红大使,先后以健康的美感传达中国女性的温柔与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延续粉红丝带大型公益行动,旨在为普及关爱女性健康,为乳房受损女性提供爱心援助。援助对象包括:胸部缺陷,乳房发育不良、巨乳、乳头内陷、乳房低平、产后/哺乳后乳房萎缩、下垂、先天性胸部不对称、多种创伤及药物造成的乳房缺失,(奥美定)注射隆胸术修复以及隆胸失败手术修复等。

  专家明星云集岛城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香港知名演员陶大宇、麦家琪也应邀出席,并现场表演节目,与观众零距离接触;活动中,陶大宇、麦家琪、夏芸等共同启动诺德"诺基金"。据了解,这是青岛首个关爱女性容貌整形的公益基金。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诺基金意为给因疾病、外伤、发育不良等原因造成的唇腭裂、五官受损、牙齿残缺、乳房缺陷等容貌缺陷且经济困难的女性提供更多的帮助,首批注入公益基金100万元,希望帮助更多女性恢复健康与自信。其中,以下几类人群优先考虑的减免对象: 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道德模范;因意外伤害导致容貌受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因家庭暴力导致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因多次整形手术失败造成容貌受损的求美者,诺德"诺基金"也将提供5000-13000不等的资金和技术的援助。

(责任编辑:胡庆)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