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全国首创B2E平台在青岛问世 打造全民营销模式

2014年08月28日18:33
来源:综合

  青岛狼狼爱购云商集团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暨玩赚家电、玩赚房产手机APP软件上线启动会近日在远洋大酒店成功举办,集团董事长付海宁表示,公司计划明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首轮融资额预计将达1亿元。

  2013年起,该公司全面进军房地产电商销售领域,作为领先的房地产O2O整合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于新房及二手房,业务主要包括地产电子商务、在线广告、移动互联网APP销售平台等。为房地产全业态提供先进的O2O营销服务体系。如今,移动互联网迅速崛起,极速冲击着销售市场,公司为顺应市场变化,集中公司人才优势,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出“玩赚家电”和“玩赚房产”两大手机APP应用软件,为全国首创B2E(即Business-to-Entrepreneur)模式,其中文简称为“商家到创业者”或者叫全民营销。

  据了解,该模式主要依托于移动互联网,通过给创业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平台,用来转介给普通顾客,创业者从而获取中间佣金,同时商家通过与生产厂家之间的协议,来保证普通顾客获取到的商品比市场其他渠道价格更低,从而实现三方共赢,全民营销的局面。  在青岛狼狼爱购云商集团新三版上市签约仪式暨玩赚家电、玩赚房产手机APP软件上线启动会上,狼狼爱购与兴业证券正式签约,并计划明年4月在新三板挂牌。狼狼爱购董事长付海宁表示,公司预计首轮融资将达1亿元,主要用于APP软件研发运营、市场推广、品牌招商等,计划未来基于APP更成熟的软件,将有玩有赚平台打造成全品类的生活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70家企业与券商签约新三板,其中奥盖克、嘉华网络、文达通、丰光精密、东亚装饰、浩海科技、海容冷链等8家企业已成功挂牌。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