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做公益

2014年08月24日18:46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公益服务
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公益服务

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公益服务
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公益服务



  青岛齐鲁网8月21日讯(记者 孙志文)8月21日,一群身着鲜艳黄色工装的工作人员来到莱西市店埠镇朴木中学,他们手提涂料桶,肩扛粉刷滚,一进校园便忙碌起来。他们都是来自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的工人,此行主要是为这座边远的中学免费粉刷教室墙壁,并修缮课桌椅。

  作为“这城市有爱——‘十城百校千家’系列公益活动”青岛站的第一项活动,8月21日上午,来自城市人家装饰集团的十余名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朴木中学进行公益服务。此行,城市人家装饰集团不仅为朴木中学免费提供了价值数千元的外墙涂料,还带来了修缮课桌的设备,粉刷学校教室外墙的同时,工作人员也检查并修缮了教室内的课桌椅。

  据悉,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与城市人家装饰集团联合主办的“这城市有爱——城市人家十城百校千家”系列公益活动青岛站活动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启动。活动立足家装行业,从小处着手,向实处落实。进社区、入学校、讲公益,以改善不成熟的家装行业及消费现状,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美德理念,开展为期三月“三个不”活动,尽媒体及家装企业的之力,与城市中的千家万户共筑美好生活,共建幸福城市。

  本次公益活动内容包括“三个不”活动:不摇晃的课桌课椅、不签单的家装活动、不暗黑的楼道走廊。其中,不摇晃的课桌课椅活动将在每座城市选择2至5所偏远山区学校,对学校学习桌椅、宿舍床位、学校公共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共计帮扶28至70所学校。不签单的家装活动将在每座城市选择30组社区业主,举办家装知识公益课堂,并免费公益验房,有效规避装修后问题。不暗黑的楼道走廊将在每座城市选择不少于20至30个楼道,14城市预计粉刷280至420个楼道。此次活动一方面希望通过为边远地区小学孩子们修葺桌椅,为城市老社区的楼道粉刷墙壁,让孩子们的环境更安全,让老人们的心里更踏实。同时也希望通过家装知识的普及宣传,与城市中的千家万户共筑美好生活,共建幸福城市。

  相关资料: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是一家全国连锁型家装企业,具有装饰设计施工双乙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自2002年成立以来,逐步向全国拓展,目前在山东等多省份共计60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拥有员工数千名。城市人家成立于家装行业兴起之时,成熟于家装行业规范之际,可以说,城市人家发展的十二年,也是家装行业发展的十二年。(完)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齐鲁网牵手城市人家 走进莱西市朴木中学公益服务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