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女工被同事剪掉胸部 形态可恢复哺乳功能将丧失

2014年08月22日07: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道斌 邹卫 实习生 谭丽芳 工作中的琐屑争执,竟引来曾经的同事凶残剪掉胸部、损坏下体。7月31日,南方都市报曾对发生于江门鹤山的这起恶性事件进行报道。半个多月后,重伤的女工小琳(化名)被广州曙光美容医院接至广州接受后续治疗。

  “两期手术后,伤者的胸部形态将得到恢复,但毕竟剪掉部位过大,其正常哺乳功能将丧失”,该院专家表示。

  昨日下午2点始,小琳接受了转来广州后的第一次手术治疗:其胸部左右曾各留下了一个2×2厘米大小的切口。小琳表示,她和嫌疑人蒙某交恶,完全是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小争执。今年五月,嫌疑人辞职时,曾扬言迟早回来报复。7月27日,悲剧性一幕发生。

  在当地住院治疗期间,小琳仅是简单做了伤口缝合便留下5000多元欠费出院,后期的治疗康复因费用巨大,变得遥不可及。幸运的是,男友小罗在其受伤后不离不弃,一直坚守在她身边怕她想不开。“本来我们是想今年底或明年结婚的。但这伤弄得,恐怕难以成婚。”小罗说,目前他俩只希望法律能够严惩凶手,并能够得到合理的赔偿。

  在将其接来广州后,医院方面也已为其制定了后续的诊疗计划。医院蒋晟主任介绍治疗将分2个阶段进行。“20日开始的第一阶段手术是对其被剪除的乳腺腺体进行植入假体,大约在两至三个月后,再进行被剪除部位的人工再造。”

  据悉,两期的手术治疗费用超过10万元,考虑到小琳家庭条件非常困苦,医院愿免费为小琳手术。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胸部形态可恢复 哺乳功能将丧失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