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冰桶挑战从啤酒节开始 "中国第一桶"青岛诞生

2014年08月17日22:59
来源:综合

  "中国第一桶"诞生啦!8月17日晚,中国版#冰桶挑战#在青岛正式亮相。时值青岛国际啤酒节和本土财神节双节相庆,原本就热闹非凡的啤酒节主会场因人群的尖叫声而沸腾。在围观和尖叫声中,知名企业家裴大胡子端起满满一桶冰块从头顶浇下,引来阵阵欢呼掌声!

 



  “冰桶挑战”最近真是玩疯了!源自美国的“冰桶挑战”不仅受到比尔盖茨等科技大佬的力挺支持,众多NBA球星以及正在备战男篮世锦赛的美国队球员们也纷纷加入进来。正当国内广大网友翘首期待中国名人参与之时,“中国第一桶”在青岛诞生啦!

知名企业家裴大胡子
知名企业家裴大胡子

  作为“冰桶挑战”中国第一人,裴大胡子表示自己非常愿意通过#中国第一桶#呼唤中国的公益机构以及更多的名人名企参与进来,同时也很期待中国“第二桶”、“第三桶”一直接力下去。

  (注:冰桶挑战的规则是将一桶有冰块的冷水从头浇下,然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参与。如果24小时内好友没有回应挑战,就要向公益机构捐款。)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冰桶挑战#惹爆啤酒节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