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国际啤酒节缤纷嘉年华,开启浪漫季(图)

2014年08月15日15:25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董胜泉

  青岛国际啤酒节给游客带来无限的激情与活力,而每年的嘉年华,更是浪漫四溢。与嘉年华携手相伴多年的旋转木马、激情碰碰车等经典项目,今年将继续张开怀抱迎接游客,浪漫登场。大声说爱,就来缤纷嘉年华。

 

  为梦而生,倒带记忆

  童话故事里的旋转木马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只要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同时坐在旋转木马上,木马就会载着他们走向天长地久!在这里,嘉年华许你一段美如童话的经历。变换的差速设备,让旋转木马上的乘坐者体验在追逐中慢慢靠近的浪漫与幸福。据悉,旋转木马彩灯完全采用电子科技控制,色彩变幻多样。夜色下的旋转木马,更是绚丽华贵,璀璨夺目。

  碰撞!难忘花火

  经过升级改造,拥有意大利血统的激情碰碰车将继续浪漫回归!作为嘉年华的经典设备之一,激情碰碰车每年都受到情侣们的热烈追捧。色彩炫目的激情碰碰车,奔腾在回环式独特设计的场道上,设备的速度可人工控制,让人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碰撞的激情和海风带来的清凉。车身色彩多样,绚丽夺目。每个碰碰车可容纳两人,让游客可以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唯美乐趣,让大声的呐喊、表白的细语飘荡空中为诗。

  拼凑一万个梦,不如迈进一种生活,来嘉年华,遇见曾经的自己,找到那些伴着疯狂但又注定的爱情。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青岛国际啤酒节缤纷嘉年华,开启浪漫季(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