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探秘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之嘉年华啤酒大篷

2014年08月15日15:16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董胜泉

  随着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城大门即将开启,备战多时的嘉年华三个啤酒大篷也将绽放积蓄已久的魅力。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青啤的清新醇厚、比利时啤酒的冰霜甘冽,体验特色美食的鲜香诱人,领略节日的欢腾气氛。

  布雷帝国白啤与青啤的魅力相约

  布雷帝国白啤酒大篷精心推出了布雷帝国白啤酒,据大篷负责人韩经理介绍:“布雷帝国白啤酒特点鲜明,酿造过程中加入30%到40%比例的小麦,以及各式各样的香料、水果和调味品,而且最早的比利时小麦啤酒是不加入啤酒花的,到近百年之内才开始加入少量的啤酒花来中和酸味。”正是因为百年不变的酿造工艺,才有了这款香浓爽口,苦味极低的白啤酒。品一口清新爽口的白啤,静看白色飘渺的云雾状酒体,体验视觉和味觉的双重冲击。

  青啤两个大篷也是别出心裁,南大篷以绿色为主色调的场馆,简约、大方,给人一种与自然浑然一体的舒适感觉。搭配以清爽的原浆啤酒,在炎炎夏日,带来最酷爽的饮酒体验。青啤北大篷则是主打青啤黑啤系列酒品,倒入杯中的酒液呈现咖啡色或黑褐色,轻抿一口,麦芽的焦香回味无穷,口感醇厚,略带甜味。品一口青岛啤酒黑啤,感受时间积淀下的稳重和浓郁。

  一品好酒百样搭,特色美食吃不够

  今年布雷帝国白啤酒大篷聘请的来自比利时的大厨,精心设计和挑选了几十款极富欧洲特色的地道美食。其主打的布鲁塞尔乡村烤香肠,添加了十余种绿色健康的香料,与比利时的啤酒完美搭配起来,味美到使人忘形。此外,还有各式中华传统小吃,中外美食定会挑动起游客的味蕾。届时,美酒美食,百吃不厌,游客定会腹满而归。

  青啤两个大篷也从游客的角度出发,为游客带来了最地道的青岛特色小吃。啤酒节期间,各种物美价廉的特色小吃也将齐聚青啤南大篷,据南大篷餐饮负责人董经理介绍,大篷饮食都是万福肉食直供,确保肉食的新鲜肥美。一块小小的熏鱼,能让人勾起一段回忆、一个地方、一种思念。而大篷特别推出的内蒙古风味的风干牛肉干,更是绝佳的下酒菜,美酒美食,百吃不厌,游客定会大饱口福。

  双篷联袂,优惠空前

  青岛啤酒、青岛黑啤酒双篷联袂,共同打造优惠力度空前的畅爽饮酒季。关注并下载平安驾车宝典即可免费兑换赠饮,新希望六和特推超值168元啤酒配炸鸡套餐。更多套餐选择,更多劲爆优惠,等你来选。

  激情相约,欢动一夏,本届啤酒节嘉年华啤酒大篷将打造集美酒美食、文化艺术为一体的欢快场馆,展示中西结合的独特魅力,共同诠释“激情奔梦,马上干杯”的全新理念。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探秘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之嘉年华啤酒大篷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