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啤酒节生态化办节 240名“美容师”保洁啤酒城

2014年08月15日15:14
来源:搜狐青岛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结合往年的实际情况和经验,对城内布局和功能的划分进行了细致研究,配备了一线清洁人员240人,从小处着手维护世纪广场啤酒城的环境卫生,为游客和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卫生的狂欢场所。

  今年,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根据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各个板块分布,本着“分工协作,责任到人”的原则,按照网格化管理方式将保洁队伍分成四个小组,每区域设负责人一名,人员采用两班制,保证城内卫生时刻有人清理。此外,啤酒节办公室另设一个垃圾收运组,配备专人、专车清理世纪广场啤酒城内的垃圾桶,对垃圾桶的垃圾进行分类收集装运,对场地垃圾做到随产随清,避免垃圾二次污染,保证啤酒城内的环境清洁。另外,啤酒节狂欢期间每隔一个小时收集一次垃圾,并特别增加一个机动队以应对突击突发事件,随时保证啤酒城清洁。

  啤酒城内的卫生清洁人员和环卫保障设备已于8月13日全面到位。环境清洁工作将持续到9月3日,22天全程清理世纪广场啤酒城卫生,保证节前、节中、节后从一而终的整洁干净。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呼吁,请各位参节游客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世纪广场啤酒城的环境卫生,打造清洁啤酒城,享受舒适狂欢节庆。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啤酒节生态化办节 240名“美容师”保洁啤酒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