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张艺谋讨薪1500万拒绝和解 坚持要把官司打到底

2014年08月15日08:28
来源:搜狐新闻客户端自媒体

张艺谋状告张伟平讨回1500万《三枪》分成立案后,有电影圈朋友考虑到张艺谋和张伟平曾是多年合作伙伴,想从中调解,希望两人官司和解。但张艺谋方面不愿意和解,坚持要把官司打到底,表示一切听从法律公正判决。

张艺谋和张伟平,曾经是中国电影界相当难得的“黄金组合”,如今张艺谋因未拿到大约1500万的票房分成,将《三枪拍案惊奇》的出品公司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告上法庭。张艺谋身边的工作人员披露说:张导和张伟平合作多年,外界并不了解张艺谋的苦处,张艺谋导演好几次合作也没有及时地拿到片酬。2009年在《三枪》上映之后,新画面才一块补上前面5部电影的片酬(包括2002年《英雄》(电影版、美剧版),2004年《十面埋伏》,2005年《千里走单骑》,2006年《满城尽带黄金甲》,2009年《三枪》)。这次张艺谋起诉有关《三枪》的并非片酬,而是电影分成。

张艺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透露,张艺谋在离开新画面又未签约乐视的时候,经济上相当困难,还曾经借钱维持张艺谋工作室的运营。
(来源:新闻夜总汇)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张艺谋不愿和解 坚持向张伟平讨薪1500万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