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脸基尼大妈吓哭5岁娃 网友喊悟空除妖(图)

2014年08月15日07:42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2012年夏季,一些境外媒体报道了青岛女士头戴该头套的场景,并采用“Face Kini”一词描述,之后被国内广为转载并引发关注。“脸基尼”这种雷人的蒙面女超人装束成为海滨青岛大妈的时尚标配而爆红网络。

  “妖孽”吓哭小朋友

  一些女士怕晒黑,又想在海滩避暑,于是发明了这种称为“脸基尼”的头套,记者体验过后,发现除了具备防晒效果外,戴上后感觉很头部闷热,不一会就满头大汗,看来防晒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据悉,当一群“脸基尼”大妈出现在浴场后,很多小朋友都不敢靠近,更有一5岁大小女孩被吓哭,家长赶紧带其离开。

  网友急呼悟空来除妖

  消息被网友转发后引起热议,有网友戏称悟空在哪?有妖怪!

  在公众场合,戴这种制作低劣的头套确实有点影响市容,也影响游客游玩的心情,当然,穿什么,戴什么是个人的自由,我们希望有厂商能做出精美别致的防晒装备,别让风景怡人的海滩变成了“群妖云集"之地。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