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一男子行窃后加失主QQ 聊天炫耀"战果"(图)

2014年08月14日08:31
来源:齐鲁网
青岛一男子行窃后加失主QQ,和失主聊天炫耀“战果”。
青岛一男子行窃后加失主QQ,和失主聊天炫耀“战果”。

  青岛齐鲁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滕国政)男子破门而入,行窃得手,第二天竟然主动加上失主的QQ,和失主聊起天来,一边聊天还一边炫耀自己的战果。殊不知聊天信息已经暴露了他的身份,最终被警方抓获。

  7月31日,青岛胶州云溪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大西庄村一住户报案,称家中被人破门盗走笔记本电脑、手机、现金等物。接报后,民警勘察现场,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开展相关侦破工作。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案发后次日,受害人孔先生向民警反映,有一网名为“盗亦有道”的QQ网友添加其为好友,并声称他是一名有“职业素养”的小偷,孔先生被盗的财物在他手中,并准确提供了孔先生被盗银行卡内的现金余额。

  结合前期侦查线索和孔先生反映的情况,民警迅速调取两人的QQ聊天记录,通过层层抽丝剥茧,最终确定嫌疑人杨某的身份,8月初,民警将在胶州兰州东路某网吧内将杨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他是胶州市某空调专卖店的安装工,已经成家,家中育有两个儿子,一家四口的日子过得富余幸福。为满足自己的私欲,他多次窜至胶州市城区和周边乡镇撬锁溜门盗窃现金、衣服、手机、电脑,案值3万余元。

  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