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非法占路经营 青岛火车站周边销毁百余灯箱广告

2014年08月14日08:30
来源:齐鲁网
青岛火车站周边百余非法灯箱广告被销毁
青岛火车站周边百余非法灯箱广告被销毁
青岛火车站周边百余非法灯箱广告被销毁
青岛火车站周边百余非法灯箱广告被销毁

  青岛齐鲁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玉香)青岛火车站周边有许多临街业户,其中不少业户擅自将户外广告灯箱、广告牌摆在路边,严重影响了火车站周边的交通运行,不仅导致车辆堵塞,还给游客市民带来安全隐患。8月13日下午,在青岛单县路30号大院内,青岛火车站联合管理办公室将257个非法占路灯箱广告、桌椅全部依法销毁,整治了火车站周边的环境面貌及经营秩序。

  自7月8日至今,青岛火车站联合管理办公室依法对火车站周边,太平路、郯城路、兰山路、河南路、湖南路、湖北路、蒙阴路、费县路、广州路、泰安路共10条路段的临街饭店非法占用人行道桌椅、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灯箱、广告牌,进行了拉网式排查。依法暂扣占路椅子凳子109个、桌子51个、非法占路广告牌93个、无手续或超期灯箱22个。

  在整治之前,执法人员分别对非法占路经营的业户逐户进行宣传教育,火车站周边人流繁华,要求临街经营业户让出人行道,以确保过往行人的安全通行,避免行走车行道带来不安全隐患。对于不听劝阻和警告教育的19家业户,依法进行暂扣经营物品和罚款处理。(完)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