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婴幼儿游泳场所第二轮检查:3家单位不达标

2014年08月14日08:17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燕燕
青岛站_齐鲁网
  青岛齐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刘燕燕)8月13日,记者获悉,针对前期全市婴幼儿游泳场所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青岛市卫生与计生委于2014年7-8月对全市婴幼儿游泳场所水质进行第二轮检查,通过前期整改,婴幼儿游泳场所水质得到明显改善。本次检查重点是对婴幼儿泳池进行水质抽检,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有3家单位的水质不符合卫生标准。

  青岛市卫生与计生委提醒广大消费者应选择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的正规婴幼儿游泳场所,泳池经营者应按规定对经营场所空气质量及泳池水质进行检测,其中空气质量检测每年应不少于一次,泳池水质每月不少于一次,并应将检测结果公示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泳池使用的消毒剂和消毒设备应有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或卫生许可批件。市民在消费过程中如发现婴幼儿游泳场所存在卫生问题,请及时拨打卫生监督举报电话:85788111,青岛市卫生监督局将对违法行为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