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60余单位个人无证行医被查 最高罚款8000元

2014年08月14日0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市民綦某在即墨市移风店镇七级村无证开展口腔诊疗活动被逮个正着,面临5000元罚款;市民李某在城阳区夏庄街道阳光美寓小区无证行医被查,同样要罚款5000元。记者昨天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在今年二季度,青岛市先后查处60余家单位或个人无证行医,其中最高罚款8000元。市民如果发现无证行医,可以拨打电话85788111举报。

  今年二季度,根据市民举报或监督检查,市卫生计生委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查处多家无证行医的单位,这些单位或个人多在市郊,有的藏身在农村,有的则是在居民小区。执法人员表示,无证行医的危害很大,因为这些个人或者单位没有正规的资质,一旦出现医疗事故,患者难以维权。另外,本次查处的过程中,还有不少无证行医的牙科诊所。口腔专家表示,这些无证的牙科诊所没有正规的消毒设施,容易造成疾病的传播。

  记者 王磊江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