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孙俪为爱女办百日宴 以气球装饰温馨欢乐(组图)

2014年08月13日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俪今年五月生下女儿“小花”,昨日晚间她与邓超特地为爱女举办“百日宴”。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现场约席开十几桌,舞台上还有孙俪、邓超一家的卡通版造型背景板,现场用许多彩色气球布置,气氛温馨欢乐,孙俪也在微博上分享卡通版全家福画像,说“等等33个月,小花妹100天”,粉丝看到后纷纷献上祝福。

  孙俪、邓超2010年领证,2011年举办婚礼,同年生下大儿子“等等”,女儿“小花”今年诞生,夫妻俩凑成“好”字,堪称演艺圈的模范夫妻。日前,孙俪在微博透露,产后三个月的她,目前已积极准备复出,昨日她要出门前,儿子“等等”红着眼眶,撒娇说“妈妈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去工作”,让孙俪也心软,一连发了几个难过的表情符号,直呼“这叫我以后还怎么拍戏呀?”。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