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小罗可能来中超! 西媒曝或加盟鲁能年薪450万欧

2014年08月13日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报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昨天爆出了一则震撼性的新闻: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或将加盟中超!鉴于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去年担任巴甲米内罗竞技主帅时,曾执教过小罗,这也令小罗加盟鲁能存在无限可能。

  随着小罗同米内罗竞技解约,他未来究竟会在哪里效力亦成为焦点。包括美国大联盟、其他巴甲球队以及土超都曾向小罗伸出橄榄枝。但小罗提出的450万欧元高额年薪,却令大多数追求者望而却步。毕竟小罗已经34岁高龄,如此高薪引进他存在着不小的风险。据报道,除库卡与小罗关系密切外,小罗与鲁能外援洛维亦是私交甚笃,这均将有利于小罗加盟鲁能。

  至于小罗的最终去向,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表示:“这或将是小罗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我们需要对比各方开出的待遇,方能作出最后的决定。”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