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社会新闻

嫂子与小叔子私奔十多年 终因重婚罪双双获刑

2014年08月13日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8月12日电(见习记者 谢盼盼 实习生 吴洪 通讯员 张茹颖)妻子与自己的堂弟私奔,甚至在外置业安居了十多年。去年,忍无可忍的丈夫终于报案维权。这幕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竟搬到了现实生活中。8月12日,浙江省仙居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重婚案,嫂子杨某和小叔子郭某利均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杨某是仙居县湫山乡人,1991年与同村的郭某平登记结婚。婚后杨某生下一个女儿,不过夫妻关系并不好。

  之后,郭某平去了杭州打工,常年在外,杨某独自在家带孩子。

  而此时,郭某平的堂弟郭某利见堂嫂独自在家,有空会到杨某家中帮忙做农活,跟杨某谈心聊天。久而久之,两人互生情愫。村里有关两人的“绯闻”已经传得沸沸扬扬。

  2002年,杨某撇下孩子与丈夫,随着郭某利私奔到江西抚顺的一个村庄,这一走就是十多年。

  而被抛弃的郭某平四处寻找妻子无果。近几年,经多方打听,他得知妻子和堂弟跑到江西,日子过得还挺滋润。郭某平越想越气,终于忍无可忍到公安局报案。

  今年5月,杨某和郭某利被公安抓获。被捕后,两人才知道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

  “当初只是一时冲动离开,后来怕回来会挨打,这么多年都不敢跟家里人联系,也很想女儿。”庭审中,说起自己的荒唐举动,杨某悔恨不已泣不成声。

  法院审理认为,杨某有配偶而与他人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郭某利明知他人有配偶而与之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两人行为均已构成重婚罪。鉴于郭某利支付郭某平6万元赔偿金并取得其谅解,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嫂子与小叔子私奔十多年 终因重婚罪双双获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