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粗心游客将越野车停沙滩 涨潮车被冲跑(图)

2014年08月13日0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青岛站_齐鲁网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两名浙江男子将浙J牌照的越野车停在小麦岛附近的沙滩上,骑着自己带来的摩托艇到海中冲浪。没想到涨潮后海水很快就淹到了汽车车窗的位置,幸亏附近值班保安发现了情况,拨通了其中一名男子的电话。男子赶回现场,叫来了拖车才将汽车拖上了岸边。

  涨潮淹了沙滩越野车

  “小麦岛附近的沙滩上面有辆白色的越野车被海水淹了,拖车刚刚到现场,正准备往岸边拖呢。”昨天下午5时左右,市民孙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被海水淹没的越野车刚刚被拖到拖车上面,车门缝隙处还不停地往下滴水,沙滩上则停放了一辆红色摩托艇,保险起见,附近的保安也封锁了现场。车主在跟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商讨赔付情况。

  据现场市民孙先生介绍,可能是因为外地游客不懂海水的潮汐情况,车主当天中午就把车停在了海滩上面,结果下午海水涨潮的时候汽车就被淹了。“我们看到汽车被淹后,也挺着急的,但汽车上面没有电话,也就联系不上车主。”孙先生介绍说,就在他们不知所措时,附近值班保安联系到了其中的一名男子。

  忘记车停沙滩上

  “男子赶到现场,就尝试将车推上岸,可是车轮已经陷在了沙滩里面,无奈只好打电话叫拖车过来。”目击事情经过的王女士介绍说。随后,记者找到了越野车车主,谈及当时的情况他也非常懊悔。“这辆斯巴鲁越野车是花了23万元买的,开了还没有多长时间。”车主介绍说,他告诉记者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已经对现场情况做了勘察,认为此次意外并不在保险承担范围之内。

  “我们是好几个人一块过来的,我们把车停在沙滩上时,海水距离岸边还有四五十米远。大家伙都感觉应该没什么问题,骑着自带摩托艇出去冲浪了,没有想到青岛的海边潮水涨得这么快,很快就把汽车给淹了。”车主说。

  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徐盈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