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揭秘高虎入行十年:吸毒被抓 曾涉两起命案(图)

2014年08月13日0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高虎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据了解,在这之前,高虎还曾惹上过两起人命官司,2003年拍戏中过失撞死灯光师以及2012年因装别墅工人触电身亡。有网友直言高虎命运多舛,“多年前刚成名撞死人、牢狱之灾、家里装修电死人、承诺管人家遗孤到大、现在家里母亲病危,自己又进去了,只有最惨没有更惨!”

  曾驾车撞死人

  2003年3月22日晚,在电视剧《情错》的片场,高虎在拍一个驾车镜头时,将36岁的剧组灯光师冯子永撞成重伤,此后冯子永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高虎被起诉。2004年7月13日,高虎撞人案刑事宣判,他主动赔偿3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装修电死工人

  2012年3月25日,工人陈虎廷在高虎的别墅区内施工时,踩到高压电线不幸身亡,他遭到工人家属起诉,要求赔偿88.5万余元。诉讼期间,工人家属指其只愿付一万元了事,他后来澄清传闻,并承诺会尽力帮助死者家庭,帮其把三个孩子养大成人。此案2013年初庭外和解,法院判定高虎并无任何责任。但高虎考虑到原告家境,自愿补偿其35万元。

  上月母亲病危

  8月4日,高虎吸毒被抓,他参演的片方工作人员爆料称,高母已于上月初病危入院。高虎入行十多年,可谓惨事不断。

  北京警方官方证实

  2014年8月4日晚,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先后将涉嫌吸食毒品的尉某某 (女,39岁,浙江人,个体户)、陈某某(女,26岁,浙江人,模特)、高某(男,40岁,山东人,演员)、李某(男,32岁,湖南人,演员)等4人查获,并收缴毒品大麻约7克、冰毒约1克。经审查,4人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高某、李某、陈某某吸食的大麻均由尉某某提供。目前,高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进

  一步工作中。高虎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参演《金陵十三钗》《水浒传》等多部影视作品,特别是在2003年电视连续剧《天龙八部》中饰演虚竹一角受到关注。

  被抓后微博仍更新

  依据北京警方发布的消息,高虎4日晚便因吸食毒品被控制,然而其本人的官方认证微博却“一直更新”,先是在7日当天参与了慈善公益转发,继而又是在10日晚,因真人秀节目中被淘汰而在微博“感慨”。当时高虎在微博“感谢”了参与节目的观众和节目组工作人员,并称,“不会变魔术的歌手,不是好演员,回头我再练练,争取做全才。”不过有网友也直指真相,称虽然高虎被抓了,但这些微博应该系其幕后经纪人团队所发,实在是神一样的更新。 娱乐圈深涉“黄赌毒”由于公众人物的特殊身份,“明星”的不良行为会对社会产生不良影响。社会学家周孝正等指出,不少明星在成名前经历坎坷,成名之后自我膨胀、精神空虚、行为失范。希望明星们引以为鉴,不要提到中国娱乐圈就让人想到“黄赌毒”。宗和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