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菏泽女孩特重烧伤坚强面对 感动全城募捐超百万

2014年08月12日09:41
来源:齐鲁网 作者:韩苗苗 郑茂生 菏泽台 韩冰 步翠银
  齐鲁网8月11日讯  (记者 韩苗苗,郑茂生,菏泽台,韩冰,步翠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8月3号,菏泽的一名小姑娘刘佀然,因为燃气爆燃造成全身90%面积被烧伤,躺在病床上,还宽慰妈妈:我不痛。8岁的小姑娘的坚强,感动了整个牡丹城,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到三天时间,菏泽各界为小佀然捐款超过100万元。

  8月3号,刘佀然在阿姨家午睡醒来,闻到房间里有煤气味,她打开厨房门的一瞬间,爆炸发生了,小佀然被淹没在火海当中,病情危重。当天,她就被紧急转送到北京304医院救治。接受植皮手术时,小女孩没有了往日活泼可爱的笑容,但依然坚强。躺在病床上的她还在安慰妈妈说:“妈妈,我不疼!”

  预计小佀然的全部治疗费用约300万元,小佀然的爸爸是一家企业的普通职工,妈妈没有工作,巨额的医疗费对于这个家庭无疑是个天文数字。

  8月8号开始,“八岁女孩刘佀然全身烧伤”的消息通过微博、微信和各大论坛在菏泽传播开来。菏泽电视台爱心联盟义工团、菏泽花城义工团等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迅速自发组织起了救助小佀然的募捐活动,在城市的许多地方,都在上演着爱心接力救助小佀然的感人故事。

  短短不到三天的时间里,菏泽各界已为小佀然捐款超过100万元。目前,小佀然已经接受了第一次植皮手术,我们也祝愿她能早日康复。(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原标题:八岁女孩特重烧伤 爱心涌动牡丹城八岁女孩特重烧伤 爱心涌动牡丹城)

(责任编辑:姜丰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