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夫妇河中专注捉螃蟹遭老虎袭击 妻子被瞬间叼走

2014年08月12日08:47
来源:中国江苏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一对印度夫妇周五乘小船在西孟加拉邦波克哈里丛林的浅水河里捕捞螃蟹,不料竟遭到一只孟加拉虎攻击,老虎突然冲出来一口咬住妻子,并迅速将其拖入红树林中。 据当地林区官员介绍,接到丈夫报案后,森林警卫马上进行搜救,但完全找不到该妇女的踪影。

  这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印度最大的红树林区桑德班斯地区,据报道,这是今年该地区发生的第6起老虎袭击事件。今年6月,一只孟加拉虎突袭另一名乘船捕蟹的男子,当他被拖入红树林沼泽区时,其子在船上惊恐地目睹了这一切。

  据环保人士介绍,由于老虎栖息地不断缩减,它们被迫离开丛林觅食。目前全球仅存约3200只野生老虎,其中超过一半生活在印度,由于捕猎活动猖獗,这一数字也在迅速下降。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