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俩贼演双簧偷摩托 微信朋友圈里晒图低价销赃

2014年08月12日08:01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即墨男青年孙某和工友徐某下班后,在街头摩托车店铺和二手车市场演双簧,先后作案20多起。记者昨天从即墨市公安局获悉,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监控一路追查将两人当场抓获,并追回部分赃车。

  “这两个盗车贼的作案手法不太一样,从来不进小区,而是在大街上演双簧行窃。”昨天上午,即墨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说,3月份以来,他们连续接到数起报警称,即墨大同街和蓝鳌路上几家经营摩托、电动和三轮车的店铺,接连发现盗窃案件。

  据摩托车店铺老板回忆,当时好像有两个男青年来店里说是要购买摩托车,但有一名男青年总站在店外徘徊,在店里的男青年一直在向店员询问摩托的款式和价格,后来门口的男青年突然不见了,这名男青年也随即借故离去。到晚上他清点数量时,发现少了一辆摩托车。

  “盗车贼的身影在同一路口曾多次出现。”民警调取周边监控锁定两名嫌疑人。8月10日,民警一路追查到数公里外的一处民宅处发现,小院里停放着数辆摩托和三轮车。经过数小时的蹲守,当天晚上,民警将两名归来的男青年当场抓获。

  孙某交代,从3月到7月,他和徐某先后在街头上演双簧作案20多起。据孙某称,他们将赃车运到租住处小院后,用手机拍成相片,传到手机微信朋友圈内晒赃物,公开低价出售赃车。

  (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立华 张萍)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俩贼偷摩托“朋友圈”里晒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