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马云组团到英国打猎 雇4架直升机斩获17只雄鹿

2014年08月11日14:14
来源:驱动之家
8月11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在阿里巴巴筹备赴美上市之际,马云忙里偷闲,带领一行12人赴英国体验热播剧《唐顿庄园》式贵族生活。

  英国电视剧《唐顿庄园》风靡中国,连身家高达61亿英镑(793亿港元)的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最近亦豪掷3.6万英镑(约47万港元),与11名朋友租住英国尼斯湖(Loch Ness)畔的一座古堡,过了一星期贵族狩猎的瘾

  马云一行12人入住了占地500英亩(201公顷)的阿尔多利(Aldourie)城堡,里面有15间豪华睡房,并有一名管家和一位厨师服侍起居饮食

  期间,马云更以每架每小时1,000英镑(1.3万港元)的价钱,租用四架直升机,接载他们来往当地多个著名狩猎园区,在一周旅程中共猎杀了17只鹿

  接待“土豪”团的Highland Sporting公司发言人史密斯(Lachie Smith)表示,马云及他的朋友在事前全无使用枪械的经验,因此他们要先接受基本射击训练,但是他们全都很快上手。

  服侍“土豪”打猎绝非优差,史密斯说:“向赚到数十亿身家的人解释他们不能做什么并不容易,但假如他们误伤打猎者,就绝不是有趣事情。”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马云赴英租古堡打猎:座驾每小时1千英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