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7岁男童提士兵首级合影 澳总理称恐怖分子残忍

2014年08月11日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上一张7岁澳大利亚男童手拿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深受外界关注。

  网上一张7岁澳大利亚男童手拿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深受外界关注。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澳大利亚籍“圣战”分子炫耀其7岁儿子手提叙利亚士兵头颅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1日对这张照片表示震惊,他还称,照片充分展示了“恐怖分子的残忍”。

  据此前报道,照片由澳大利亚极端分子沙拉夫上传至社交媒体,照片拍摄地位于叙利亚北部拉卡省,据悉该名澳大利亚极端分子目前已经是“伊斯兰国”(IS)的武装成员。

  报道称,该名澳籍极端分子拍摄了自己7岁儿子手提叙利亚士兵首级的照片,这名7岁孩子吃力地扯住士兵的头发。照片底下还配上了文字“这才是我的儿子。”

  阿博特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了这张照片并称他本人感到十分震惊。

  “恐怖分子现在自称是"伊斯兰国",他们已经是简单的恐怖组织,而是一个恐怖分子军队,他们要建立的是一个恐怖分子国家,”阿博特说。

  据悉,澳大利亚已经发出了针对沙拉夫的通缉令,他此前也曾在网上上传多个砍下的首级。澳方称,目前澳国在海外参加“圣战”的人员已经达到至少150名。

  与此同时,阿博特表示还将参与援助伊拉克遭极端武装围困的少数民族。阿博特称,澳方已经将部分C1-30大力神运输机和一架C-17运输机投入到中东地区,为当地居民提供空投人道主义援助。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7岁男童提士兵首级合影 澳总理称恐怖分子残忍(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