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海信空调 清爽8月钜惠岛城 最高返1800元加豪礼

2014年08月07日18:18
来源:搜狐青岛
 

  立秋渐至,岛城“秋老虎”即将出笼发威,据权威气象部门报道,2014年的最高温将和往年一样,出现在立秋后。面对“秋老虎”发威时接近40℃的最高温度,如何才能清凉清爽?怎样才能舒适健康?快参加海信空调清爽8月的钜惠活动吧!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大量顾客涌入海信空调展台,疯抢海信变频空调,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海信空调的顾客,该顾客表示:海信空调制冷除湿速度更快,更平顺,质量好,技术含量高,更能完美契合自己新房的装修风格,更可以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空调专家表示:“海信苹果派A8,不仅仅是一台空调,也是高效除湿机,还是高级空气净化器,更是大师级艺术品!”

  相关链接:即日起—2014年8月21日,海信空调联合岛城各大家电卖场,推出“清爽8月”的盛大钜惠,届时1.2P健康变频空调仅售2499元,全线机型返送最高1800元清爽电费,更有清爽豪礼相送!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狙击“秋老虎” 海信空调最高返1800元清爽现金+高档清爽豪礼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