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金妍儿男友深夜离队按摩遇车祸 遭部队重罚(图)

2014年08月07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花滑女王恋上冰球选手金元中。CFP视觉中国
花滑女王恋上冰球选手金元中。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被传是“花滑女王”金妍儿男友的韩国国军体育部队冰球选手金元中无端脱离集体宿舍,在按摩店接受按摩两个小时后还在归队途中遭遇了交通事故。

  这次事件导致金元中陷入到可能被剥夺冰球队的选手资格的危机中。金元中无端离队后,在归队途中发生了交通事故,但却隐瞒事故,引发争议。金元中兵长不久前进入国家队,从今年6月16日起接受集体训练。

  但是,6月27日晚9点左右,金元中告诉教练“去买碳酸饮料”后,坐队友李某的私人车在离宿舍约3公里的泰国传统按摩店接受按摩。两个小时后,金元中准备归队,结果与醉酒驾驶的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接受了一个多月的治疗。

  当时,酒驾车辆撞上了他们的车辆,金元中右膝十字韧带破裂,造成重伤,而李某等两人被撞伤。但是,金元中和教练等并未向部队报告这一事实。

  上月30日才得知金元中无端离队及遭遇交通事故一事的军方官员6日解释说,金元中一行及教练违反了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内部规定。

  韩国国防部负责人表示“金元中的代表队选手资格和体育部队(常务)选手资格将被剥夺,剩下的兵役期间服役身份将从体育特长兵转变成一般士兵”。按照原计划,金元中兵长将于今年9月结束兵役退伍。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金妍儿男友深夜离队按摩遇车祸 遭部队重罚(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