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何炅跳槽光线传媒? 湖南卫视回应称其不会离开

2014年08月07日08:14
来源:新华网
新京报快讯 (记者 吴立湘)今天上午,有媒体爆料称何炅将回归老东家光线传媒,主持其《少年中国强》、《RisingStar》等综艺节目,改编《栀子花开》拍电影,并获得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

  为此,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虽然目前何炅与湖南广电的艺人事业部有签约,但他并不是台聘,也就是说本身不属于湖南卫视体制内的主持人,湖南台也从没有和他签署过任何排他性的协议。因此这也意味着,何炅在对外合作上,相比刘烨、梁田等台聘主持人有更大的自由度。不过对方也否认了何炅将离开湖南卫视的说法:目前几档节目都安排很满,不会离开。截至发稿时,何炅助理并未接听记者电话。

  另一方面,光线电视事业部总裁张航之前曾告诉新京报记者,今年光线电视业务一直在加大力度,我们下半年会制作现象级的重点节目,《Rising Star》是我们花费过千万的版权费引入的,会加入豪华主持人和嘉宾阵容。据悉,目前何炅已经在主持其《少年中国强》,并屡屡被传将主持《RisingStar》。对此,光线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少年中国强》这个项目的合作,我们发现何炅非常符合我们的要求,双方合作非常好。我们接下来和何炅会有很多合作的可能,但具体事情现在不便过多回应。

  作者:吴立湘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网曝:何炅跳槽?湖南卫视称其不会离开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