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传何炅1个亿天价离开芒果台 何炅:我就呵呵了!

2014年08月07日07:3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炅

  何炅

  业内:如果离开,芒果台将少进账5520万

  前日有微博爆料,何炅将跳槽光线传媒,将成立个人工作室,并持有1个亿的期权。不过昨日上午,何炅亲自发微博辟谣,“1个亿跳槽?我就呵呵了。踏踏实实工作吧。”不过也有网友一语道破,“何老师只驳斥了价码,并没有否认签约?坐等真相。”

  昨日有知名博主爆料称,“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该消息一出便被媒体争相转载,而该主持人也被认定是何炅。据传,何炅将会加盟光线传媒的《少年中国强》、《Rising Star》等综艺节目,同时还将首度跨界当导演,把成名音乐作品《栀子花开》改编搬上大荧幕。

  业内:如果离开,芒果台将少进账5520万

  对于这一传闻,光线传媒的相关人员表示“不便过多回应”,仅透露目前双方在《少年中国强》等项目上的合作很愉快。但何炅本人则在昨日上午直接否认。 (林芳)

  作者:林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否认天价跳槽 何炅:1个亿?我就呵呵了!(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