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美情侣扮忍者神龟 棒球赛场上演浪漫求婚(图)

2014年08月06日09:4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美情侣扮忍者神龟棒球赛场上演浪漫求婚
原标题:美情侣扮忍者神龟棒球赛场上演浪漫求婚

  【环球网综合报道】求婚日绝对是情侣一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那穿什么求婚最合适呢?西装加套裙的传统搭配实在太普通了。据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4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小联盟成员佛列斯诺灰熊队的比赛中,一对情侣不仅将自己装扮成《忍者神龟》中的两个角色,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上演了一出求婚大戏。

  据悉,在比赛中,一名男子将自己装扮成《忍者神龟》中“拉斐尔”(Raphael)的样子,在灰熊队全场粉丝面前,向女友说出了爱的宣言。巧的是,其女友也正穿着《忍者神龟》中另一主角“里奥纳多”(Leonardo)的戏服。最终,“拉斐尔”如愿以偿,博得了“里奥纳多”的欢心。

  据介绍,加利福尼亚州小联盟的棒球比赛并不像其他赛事一样严肃紧张。佛列斯诺灰熊队的队员们最近也正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忍者神龟”之夜,队员们可以穿上他们心爱的忍者神龟T恤进行比赛。(实习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美情侣扮忍者神龟棒球赛场上演浪漫求婚(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