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老虎”伍兹已成“病猫” 复出一月后再次退赛

2014年08月05日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复出仅一个多月、状态一直不佳的“老虎”伍兹再遭重创。在美国火石乡村球场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第四轮比赛中,苦苦挣扎的伍兹在第9洞开完球之后,就宣布因背伤退赛。这是伍兹自2002年起,第11次因伤退赛。

  伍兹前8个洞的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排名相当靠后。接着在第9洞开完球之后,他突然露出极痛苦的表情,随后他慢慢走向场边的球车,然后直接去了停车场。伍兹在停车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在第2洞第2杆时他就已经受伤,“我非常不舒服,一直有痉挛现象。”伍兹在之后的声明中提到。

  这是伍兹今年第二次伤退。今年3月31日,他宣布因背伤接受腰椎间盘手术而暂别高坛,并因此错过了美国大师赛及美国公开赛。6月份伍兹在国会乡村复出,随后出战了英国公开赛,但最终却只名列第69位。本次世锦赛是他复出以来打的第三场比赛,但却没有想到又伤了。

  伍兹的这个赛季恐怕就要报销,以目前的伤势推测,他将无法参加下周开赛的美国PGA锦标赛。而伍兹必须要赢得美国PGA锦标赛才有资格参加联邦杯总决赛。并且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发外卡给伍兹。

  最终,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在前5个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下,逆转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赢得世锦赛冠军,而小麦也将重返世界排名第一。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