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中能球迷用瓶子砸晕对方教练 青岛赛区面临重罚

2014年08月04日07:3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在前天进行的中甲联赛青岛中能队与广东日之泉队的比赛结束后,日之泉主帅麦超被中能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可乐瓶砸中头部,随即晕倒,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中国足协纪律纪委会已开始调查此事,青岛赛区恐怕难逃重罚。

  该场比赛中能以2比1战胜了日之泉。当值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麦超从替补席上站起,走到场边,就在这时,一个可乐瓶从看台上飞下来,砸中他的后脑。麦超手捂头部,晕倒在地。日之泉的助理教练和替补球员见状迅速跑过去查看麦超的伤势,一些日之泉球员与看台上的中能球迷发生了言语冲突。

  事发之后,麦超被工作人员紧急送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昨天,麦超已率队返回广州。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感到有些头晕。“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觉得像中了奖,希望中头彩之后我的球队能行大运。”麦超甚至开玩笑说。

  据麦超透露,他受伤后,中能的教练、工作人员以及青岛赛区负责人并没有马上过去询问他的伤势,这让他感到很不满。据了解,中能俱乐部昨天派一位副总经理前往日之泉队所住的酒店探望了麦超。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