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小球星青岛争雄 绿茵地少儿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4年08月03日17:56
来源:搜狐青岛
 

  8月3日,为期7天的第六届“绿茵地”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足球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6支队伍698人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都是从5岁到12岁的“小球星”,共分为U8、U10、U12三个组,经过7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三支冠军队伍。另外还有超过360人的教练员及随行家长,从全国各地齐聚青岛参加赛事。

  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洋告诉记者,第一届“绿茵地”全国少儿足球精英邀请赛在2009年举办,当时参赛者就有近千人,刷新了中国民间少儿足球赛事的历史记录。“绿茵地”赛事的主题为“携手绿茵——快乐足球,希望在我们”。经过6年发展,“绿茵地”赛事已经成为中国少儿足球赛事的知名品牌。“以前经常带俱乐部的小队员们参加外地的比赛,青岛本土没有类似的比赛,后来就想能不能自己办一个,再说青岛夏季十分吸引人也具备办赛条件。”吕洋说,“下一步俱乐部打算走国际化道路,邀请一些国际知名俱乐部来参赛,顺利的话十一期间就会举办比赛。”

  吕洋介绍到,此次比赛有着不少亮点:“这次有三支女子足球队,清一色的女孩子组成的队伍可不多见,与男孩进行比赛也不落下风。中间有休息一天,让孩子们好好玩,领略青岛的魅力。”吕洋表示,孩子们参加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球技,还有独自在外生活的经历,以及在与全国各地同龄足球人交流中所取得的宝贵经验。

  作为承办此次赛事的青岛绿茵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是青岛市最知名的专业少儿足球俱乐部。俱乐部专注于3-15岁的少儿足球培训。以足球为载体,将趣味足球游戏贯穿始终,倡导健康、快乐、阳光、积极向上、团队精神为主的足球文化的普及和推广。历经10年发展,俱乐部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并多次被评为青岛市优秀俱乐部。俱乐部培养了众多足球苗子,有很多目前在各大球队的梯队中,国际知名的“中国小梅西”李明即出自青岛绿茵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沛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